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奕迅接老婆下班 曝徐濠萦花钱大手很败家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29 15:35:01

  导读:陈奕迅和老婆徐濠萦结婚多年感情依旧很好,近日,陈奕迅被拍到开车接老婆下班,两人还一起共度晚餐。有网友好奇,陈奕迅老婆很是败家,为什么还对其那么好呢?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3274&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陈奕迅</a>.jpg

陈奕迅接老婆下班 曝徐濠萦花钱大手很败家

  3月7日,陈奕迅(Eason)太太徐濠萦43岁生日,爱妻号Eason安排连串“又吃又玩”活动帮老婆庆生,最大的礼物就是兑现承诺送时间。皆因陈奕迅去年曾放话说过“时间就是最好的礼物!”

  为了兑现承诺,停工起码一个月陪爱妻。日前傍晚,开心放假的Eason现身铜锣湾潮店接太太收工,还安排好友同老婆惊喜饭局补祝生日,细心又贴心!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