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卓伟爆料刘亦菲恋情 其驼峰鼻图片遭疯传

来源: 新浪网 2017-05-17 15:00:38

  导读:最近卓伟爆料刘亦菲恋情,本来大家都知道的刘亦菲的男友是宋承宪。而对于卓伟的爆料很多网友都表示摸不清头脑,而其驼峰鼻图片遭疯传。

卓伟爆料<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71&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刘亦菲</a>恋情.jpg

卓伟爆料刘亦菲恋情 其驼峰鼻图片遭疯传

   上午9:50,一个名叫卓伟的媒体人,在微博爆料说,宋承宪和刘亦菲深夜一起返回刘亦菲的别墅,并且彻夜未回!并猜测,可能是刘亦菲领宋承宪见家长。卓伟的这一举动目的很明确,就是曝光宋承宪和刘亦菲的恋情。但是所谓的”绯闻“却遭到许多网友的质疑和狂喷!

详细【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