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跨界歌王第二季补位歌手嘉宾名单曝光 谢娜高云翔陈赫娄艺潇先后亮相

来源: 新浪网 2017-05-13 19:16:54

  导读:今晚,2017《跨界歌王》将迎来新的一期,随后跨界歌王第二季补位歌手嘉宾名单全曝光,谢娜高云翔陈赫娄艺潇先后亮相。

 
QQ截图20170513191553.jpg
跨界歌王第二季补位歌手嘉宾名单曝光 谢娜高云翔陈赫娄艺潇先后亮相
 
    作为实力强劲的补位歌手,陈赫、娄艺潇的“狭路相逢”着实令人激动又有些许“虐心”。在国民热剧《爱情公寓》中,陈赫、娄艺潇所扮演的曾小贤与胡一菲的爱情故事让观众们印象深刻。而当电视剧结束后,二人合体亮相的机会鲜少,此番二人在跨界舞台相遇,对于一直怀念“贤菲”的观众们来说确属意外之喜。
 
    但是,在《跨界歌王》这个竞技舞台之上,二人是继续“相爱”还是“相杀”还有待在节目中考证。在探班会现场,二人再度搭档现身,不仅现场重现《爱情公寓》经典“揪耳朵”造型,“新晋奶爸”陈赫更是在现场为宝宝献唱一首《亲亲我的宝贝》,作为最好的朋友娄艺潇也为宝宝献唱一首《宝贝》,尽显二人深厚情谊。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