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跨界歌王第二季首发阵容曝光 姚晨彩排视频流出

来源: 搜狐 2017-04-13 16:04:28

  让大家翘首以盼一年之久的跨界歌王第二季来了,首发阵容正式曝光,姚晨首发歌手献唱古风歌曲,还曝出现场彩排视频,你想不想看呢。

geshou.jpg

  2017《跨界歌王》首期节目中实力派演员姚晨惊艳开唱,空灵清澈的嗓音秒杀众人,大气沉稳的表现更是被评论团大赞“有唱功”。首度开唱便得到如此高的评价,为姚晨的跨界之路开了一个好头。首期节目中,姚晨献唱古风歌曲重现经典,演唱结束后她也透露选歌原因是为向一个经典角色致敬。原来大姚能够从事演员职业,并为梦想不断努力都源自一个经典角色的影响,“当时她完全把我迷住了,我非常希望能够有一天像她(演员)一样优秀,扮演这么出色的角色。”不仅如此,姚晨更在现场直率向偶像告白:“你改变了我的人生。”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