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跨界歌王第二季补位歌手嘉宾名单曝光 谢娜高云翔陈赫娄艺潇先后亮相

来源: 新浪网 2017-05-13 19:16:54

  导读:今晚,2017《跨界歌王》将迎来新的一期,随后跨界歌王第二季补位歌手嘉宾名单全曝光,谢娜高云翔陈赫娄艺潇先后亮相。

QQ截图20170513191521.jpg

跨界歌王第二季补位歌手嘉宾名单曝光 谢娜高云翔陈赫娄艺潇先后亮相

     日前,2017《跨界歌王》在京举行媒体探班会,陈赫、娄艺潇搭档默契贡献独家“双人表情包”,谢娜、高云翔“大丢包袱”合体搞怪笑料百出,于毅、安悦溪现场大展深厚唱功,“声”惊四座。

 
    在接下来的比拼中将有多位补位歌手先后加入,歌手阵容“大换血”,新晋补位歌手谢娜、陈赫、娄艺潇、高云翔、于毅、安悦溪倾情加盟。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