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欢乐颂2谢滨身世曝光 和关关为什么分手结局在一起了吗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5-12 01:46:23

   《欢乐颂2》第二季中,关关因为邱莹莹的事情认识了当警察的谢滨,谢滨是一个有故事的男孩,其不为人知的身世曝光,妈妈是小三自己曾坐过牢,和关关为什么分手结局在一起了吗?

 QQ截图20170512013844.jpg

    根据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欢乐颂2》正在热播,22楼五美在经历各种风雨后不断成长,在本季中安迪和小包总继续甜蜜“发糖”,在上一季结尾,了解到自己身世的安迪因为不想伤害奇点而毅然决定分手,可在第二季中,在小包总的甜蜜进攻下,她逐渐卸下了心防。

    两人甚至发展到“见家长”的关键一步。在剧中另一个角色谢童出场就深受网友们的关注,那么谢童是谁真实身份是什么?《欢乐颂2》谢童是好是坏?究竟有什么来历?欢乐颂2谢童是好是坏身世如何?关雎尔结局和谁在一起了?

    详情【视频】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