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狐狸的夏天顾承泽身世遭扒 小说和黎晏书结局在一起了吗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4-06 00:58:19

   导读:最新的电视剧《狐狸的夏天》是根据小说《当总裁恋爱时》改编的,据悉,小说中顾承泽身世曝光基本崩溃,那么结局最后和黎晏书在一起了吗?

13.jpg

    《狐狸的夏天》未播先火,究竟《狐狸的夏天》大结局会是怎样的呢?顾承泽黎晏书在大结局的时候,在一起了吗?自从曝出顾承泽是顾董的亲生儿子之后,顾承泽大受打击,无法相信自己竟是私生子……

    顾承泽是顾氏百货集团的总裁,也是顾家顾太太的养子。顾太太希望亲子顾瑾昀出任公司职务,而顾瑾昀却漫不经心。于是顾太太布置顾承泽任务:引导顾瑾昀任职。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