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的李慧珍什么时候播 小说结局白皓宇李慧珍在一起了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01-03 01:18:56

  导读:漂亮的李慧珍什么时候播出?据了解,漂亮的李慧珍在湖南卫视开播,而对于小说结局白皓宇李慧珍在一起了吗网友也是十分感兴趣。

     QQ截图20170103011726.jpg

漂亮的李慧珍什么时候播 小说结局白皓宇李慧珍在一起了吗

    2017年湖南卫视开年戏,职场减压暖心喜剧《漂亮的李慧珍》将于今日开播,并发布Q版全家福海报,剧中九位主演变身可爱的大头娃娃,新年带来活力气象。同时发布的全新剧照,提前透露剧中相互牵连的人物关系,也让观众对于剧情走向更加好奇。

    《漂亮的李慧珍》由芒果影视、嘉行传媒、乐视视频联合出品,迪丽热巴、盛一伦领衔主演,李溪芮、张彬彬、王骁、王一楠、任伟、王一菲、宋文作主演。这部集高颜值、减压、轻松等正能量属性的电视剧,将在2017年的冬天带来一股暖流,从今日起每周一至周四晚22:00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播出,乐视视频次日凌晨上线,1月23日起每周一到周三播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