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的李慧珍什么时候播 小说结局白皓宇李慧珍在一起了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01-03 01:18:56

  导读:漂亮的李慧珍什么时候播出?据了解,漂亮的李慧珍在湖南卫视开播,而对于小说结局白皓宇李慧珍在一起了吗网友也是十分感兴趣。

 
QQ截图20170103011227.jpg
 
漂亮的李慧珍什么时候播 小说结局白皓宇李慧珍在一起了吗
 
    白皓宇在和夏乔的相处中,发现夏乔离记忆中的慧珍相差甚 远。慧珍逐渐克服自己工作不足,慢慢成长。白皓宇发现公司里的慧珍更接近于记忆中的慧珍。白皓宇发现夏乔不是慧珍的真相后,回到真正的慧珍身旁。
 
    林一木此时也开始追求慧珍,并和白皓宇一起竞争。杂志社遭遇销售量下滑危机,林一木大局为重,主动让白皓宇采访自己,原来他是位非常有名的作家,为体验生活而来办公室上班。慧珍将自己工作经历画成漫画,发表到网上,引发点击率热潮。最终慧珍和皓宇终成眷属。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