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欢乐颂2小说中各女主结局是什么 樊胜美嫁给谁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来源: 新浪网 2017-05-11 23:32:27

  导读:在第一季中欢乐颂五美就引起了不少的话题,而据欢乐颂2曝出的最新片花中杨紫饰演的小蚯蚓和吴昊宸饰应勤因处女情结再次让欢乐颂第二季未开播就热议不断,揭秘欢乐颂2小说中各女主结局是什么?父母家庭悲惨的樊胜美最后和谁在一起了嫁给谁?

QQ截图20170511203106.jpg

欢乐颂2小说中各女主结局是什么 樊胜美嫁给谁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而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则是王凯[微博]饰演的人人挂念的医生赵启平。作为男性角色中另一位“人气王”,赵启平在上一季结尾刚变得主动的个性如今又被打回原形,继续与曲筱绡“相爱相杀”。而吴昊宸饰演的小程序员应勤和张陆[微博]饰演的王柏川则用各自的方式继续为了爱情而努力,与邱莹莹和樊胜美描绘新的感情地图。此外,由邓伦饰演的摇滚歌手谢童,则是“五美CP”中唯一的新角色,目前仅依靠已曝光的片花,这组“老幺CP”就已收获了超高关注度。

  《欢乐颂》中的樊胜美初见时给人一种俗不可耐,攀附权贵的偏见,随着剧情的推进,你会心疼起蒋欣这个角色的人设。一直被父母兄长拖累,后又被极品渣男曲连杰欺骗感情,好不容易和王柏川走到一起,却不为王柏川母亲善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