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先生结局是什么 江莱倒追陆远成功二人在一起了

来源: 新浪网 2016-06-22 11:03:52

  导读:《好先生》今晚迎来大结局,好先生结局是什么呢?好先生结局中江莱陆远在一起了吗?剧中,江莱与陆远饰演一对欢喜冤家,二人在过招中关系慢慢拉近,江莱喜欢上了陆远,陆远又会选择谁呢?是前任还是江莱?

360截图20160622105145261.jpg

好先生结局是什么 江莱倒追陆远成功在一起了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报道 两个高手过招,成了欢喜冤家,两人最终走到了一起,“江莱陆远”=“将来陆远”,是不是意味着两人有缘无份呢?不少人居的甘敬只是以为内陆远消失了两年就移情别恋,觉得陆远不值得把甘敬再追回来,力挺陆远和江莱这一对,也有人说陆远如果和江莱在一起,甘敬不就变成陆远的嫂子了吗?多尴尬。据悉,陆远最后娶了江莱。

    作为最被看好的“将来路远一起走”官配,江疏影饰演的江莱一路爱情坎坷,努力倒追却仍然不能俘获“颜王”的心。在今晚的大结局中,江莱与陆远将情归何处,等待最终揭秘。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