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欢乐颂2小说中各女主结局是什么 樊胜美嫁给谁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来源: 新浪网 2017-05-11 23:32:27

  导读:在第一季中欢乐颂五美就引起了不少的话题,而据欢乐颂2曝出的最新片花中杨紫饰演的小蚯蚓和吴昊宸饰应勤因处女情结再次让欢乐颂第二季未开播就热议不断,揭秘欢乐颂2小说中各女主结局是什么?父母家庭悲惨的樊胜美最后和谁在一起了嫁给谁?

QQ截图20170511203130.jpg

欢乐颂2小说中各女主结局是什么 樊胜美嫁给谁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他会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做事,按照自己的方式去关心身边的女生,又不会令人感到厌烦他的存在。”没事约个饭,遇事还充当人生导师,交于坦荡,适时出现,不粘腻又不过分疏离,分分钟拔刀相助排忧解难,这样的贴心鬼实在难得!

  在此之前,陈龙凭借《琅琊榜》中蒙大统领一角受到很多观众的喜爱,《琅琊榜》和《欢乐颂》都是侯鸿亮、孔笙这对黄金搭档打造。此次加盟《欢乐颂2》陈龙也属友情助阵。采访中,陈龙还透露这也是他跟蒋欣第4次合作,在拍摄过程中两人只需眼神交流就能明白对方想表达的意思,默契十足。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