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剧透|继承人小说结局介绍 郑昊身世曝光汤宁是谁的孩子

来源: 搜狐 2017-05-06 11:51:22

  蒋欣因演技备受大众肯定,近日主演的继承人将迎来大结局被网友热搜。继承人小说结局介绍,郑昊身世曝光汤宁是谁的孩子。

QQ截图20170505133158.jpg

 王可找到了汤宁和戴波,她被后妈崔玲玲起诉了。王可的父母离婚了,父亲王大俊生前在上海有十几家奶茶铺,他只有这一个女儿,因为和后妈不睦,王可和亲生母亲搬到了老房子里,经营着父亲旗下的一家奶茶铺。可就在最近,崔玲玲找到王可,称她不是父亲的亲生女儿,不能继承遗产,要起诉她。汤宁决定接下这个官司。

 开庭时,汤宁自信满满,自从她打赢了钟克明,就越来越有信心了。崔玲玲的代理律师梁羽提出,王可并不是王大俊的亲生女儿,因此无权继承遗产。戴波反驳,7年前,王大俊与前妻离婚时,还向法庭提出要求,把王可的抚养权判给自己,而且在那之后的很长时间,王大俊与王可是生活在一起的,直到3年前,崔玲玲嫁到王家,王可才被赶走,事实很明显,怎么能说王可不是王大俊的女儿呢?梁羽胸有成竹地笑了笑,他拿出了DNA的亲子鉴定,称崔玲玲不是不认这个女儿,而是王可与王大俊没有血缘关系,原来,花爷拔王可的头发,就是用来做亲子鉴定的。

 戴波反对梁羽提交的DNA检测报告,因为送检物存疑,王大俊的遗体已经被火化,怎能确定送检的毛发就是王大俊的呢?梁羽回答,崔玲玲在王大俊生前就已经在计划这件事情,她当时委托医院在王大俊身上取了若干毛发,同时又委托调查公司的人,通过手段在王可身上取得毛发。汤宁认为,这份报告不可以拿来做证据,梁羽见她坚持,便提出通过法庭做一个司法鉴定。戴波赶紧反对,现在无法确定王大俊的毛发是真是假,不能做亲子鉴定。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