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剧透|继承人小说结局介绍 郑昊身世曝光汤宁是谁的孩子

来源: 搜狐 2017-05-06 11:51:22

  蒋欣因演技备受大众肯定,近日主演的继承人将迎来大结局被网友热搜。继承人小说结局介绍,郑昊身世曝光汤宁是谁的孩子。

QQ截图20170505133247.jpg

  为继承权红了眼的钟克明,为了证明汤宁不是汤继业的女儿,要求汤宁和母亲夏云做亲子鉴定,证明你爸是你爸!鉴定结果让汤宁母女俩猝不及防,汤宁的血型竟然真的与汤家无关,她不是汤继业的女儿!而且更意想不到的是,她竟然也不是夏云生的。汤宁和”母亲"夏云面对亲子鉴定结果万分痛苦。有网友留言:“母女俩二十六的朝夕相处不能仅凭一纸鉴定书而结束的!”
剧情发展到现在,汤宁看似已陷入绝境,满盘皆输,但在《继承法》中明确表明:第一顺序继承人。包括配偶、子女、父母。本法所说的子女,包括婚生子女、非婚生子女、养子女和有扶养关系的继子女。将法律视为信仰的汤宁,最终能否通过法律重新翻盘?汤宁的亲生父母又是谁?尘封多年的秘密究竟还有多少亟待揭开,环环相扣、一波三折的剧情让观众欲罢不能。追剧不能停,今晚请继续锁定东方卫视每日19:30。

  第34集 - 王可陷入遗产官司 郑昊帮汤宁查身世

 戴波和汤宁遇到了办案的花爷,这时,奶茶妹王可察觉到自己的头发被拔了,她与汤宁戴波认识,便赶过来询问是怎么回事,花爷只称暂时保密,就匆匆离开了。

 汤静不明白,汤立群为什么一定要去找汤继业的孩子,钟克明虽然狠心,但毕竟是自己的父亲,不会赶尽杀绝。如果汤继业的孩子贪心,什么都不肯给汤立群和汤静留下,那该怎么办呢?汤立群深知钟克明的为人,他就是个彻头彻尾的伪君子,心里只有权利和财富,所以一定要找到汤继业的孩子,让钟克明拿不到一分钱,才能保住汤业集团不落入他人手里。

 于是,汤立群把戴波叫来,让他去找汤继业的孩子,把自己所有的股份都交给那个孩子,只要能找到汤家的继承人,汤立群甘愿自己一无所有。戴波有些疑虑,如果找不到孩子,或者孩子过世了,该怎么办?汤立群早就想好了对策,那就按照法定继承,股份夏云一半自己一半,夏云那部分必须转给自己,因为自己手里握着夏云的把柄,她不敢不转。

 戴波希望汤立群和钟克明和解,汤立群冷笑着,丈夫已经有了私生子,他恨不得马上让郑昊成为汤业集团的董事长,怎么可能和解?戴波表示,郑昊已经离开海明所了,他不是那种人,也不会回头的。钟克明让老柯去找汤继业的孩子,无论是死是活,自己都要比汤立群早知道。老柯领命,赶紧去办。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