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剧透|继承人小说结局介绍 郑昊身世曝光汤宁是谁的孩子

来源: 搜狐 2017-05-06 11:51:22

  蒋欣因演技备受大众肯定,近日主演的继承人将迎来大结局被网友热搜。继承人小说结局介绍,郑昊身世曝光汤宁是谁的孩子。

2.jpg

    唯利是图是对钟克明最好的诠释,为了钱,一步步将汤宁推向了崩溃的边缘,甚至不惜对薄公堂。然而钟克明这样做是为了妻子汤立群?其实也不然,钟克明为了钱更是将妻子当做诱饵,自己的枕边人竟然成为他谋财的工具,这真是令人唏嘘了。那继承人钟克明的结局是怎样的呢?

    《继承人》依托继承法,剧中的继承案件与老百姓的生活息息相关,但想必多数人却对其知之甚少。这种最熟悉的“陌生感”,使得《继承人》既亲切又新鲜,令观众不仅仅是看客,而是在旁观者和当事人之间不断转换,体验若即若离、几进几出的独特观感。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