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翔首回感情传闻 谈老婆吴莎前妻被热搜与葛天离婚内幕

来源: 凤凰网 2017-05-05 00:43:12

  导读:众所周知,飞人刘翔与演员葛天有过一段短暂的婚姻,两人离婚内幕也是众说纷纭,之后刘翔与前任吴莎牵手恩爱至今。近日,刘翔在节目中谈起老婆哽咽,前妻葛天被热搜,刘翔葛天离婚内幕曝光。

刘翔.jpg

刘翔首回感情传闻

    东南卫视《鲁豫有约大咖一日行》如约播出。本期节目,主持人鲁豫与“中国飞人”刘翔面对面深度对话。回忆雅典夺冠,刘翔反思:当时觉得自己是无敌的,可能泼冷水的话还听不进,谈两次奥运会因伤退赛,他黯然神伤看尽人情冷暖、世态炎凉。面对感情传闻,刘翔更是眼圈泛红,深情告白:重逢是最好的邂逅。而在节目录制期间,妻子吴莎也全程温情陪伴。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