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被曝求婚成功 与葛天离婚真相遭起底

来源: 妆点网 2016-09-15 19:03:14

  导读:刘翔被曝求婚女友吴莎成功了,网友们一边祝福的同时一边想起了前妻葛天,不知道葛天此时的心情是如何的呢?有网友好奇再次扒出刘翔葛天离婚真相,着实令人震惊。

刘翔.jpg

刘翔求婚吴莎

  FACE妆点娱乐9月15日讯 近日,一段刘翔在《极速前进》里约赛段录制现场,遭众人起哄向女友吴莎求婚的视频被曝光,引发网友强势围观。而就在上周五,吴莎在微博晒出美照,其无名指上的戒指闪闪发光,十分抢眼。联想种种,两人的爱情似乎在《极速前进》里约赛段步入了新的阶段。

  从这段曝光的“求婚”视频中可以看到,刘翔走向吴莎,一个霸道而有力的“公主抱”,直接将吴莎抱上了《极速前进》的领奖台,给在场众人猝不及防撒了一把糖。在这个过程中,郭晶晶和霍启刚、刘畅和金大川等人都在一旁强势“助攻”,“求婚!”、“接吻!”等起哄声不绝于耳。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