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外科风云庄恕的妹妹是林欢结局死了 院长是其妈妈事故真相的凶手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4-29 19:15:32

  外科风云播出播出一半了,庄恕的妹妹是谁,妈妈事故真相怎么死的也被曝光。据悉,庄恕的亲生妹妹不是陆晨曦,而是拉提琴的才女林欢,可惜兄妹相认不久妹妹就病死了。更出乎意料的是院长傅博文间接害死了庄恕的妈妈。

11-150310105046.jpg

    据网友透露,陆晨曦的亲人死在手术台上是当今仁合医院的院长傅博文,他当年害怕被知道,所以让庄恕的母亲张淑梅被黑锅,最终导致张淑梅间接车祸夺走生命。

    如今庄恕回来就是查明母亲被陷害的真相,而最终庄恕在陆晨曦的协助下还原了母亲当年事故的真相,之后两人过上幸福的生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