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外科风云庄恕妹妹林欢结局 庄恕林欢什么时候相认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4-26 01:00:48

  导读:靳东白百何主演的《外科风云》正在播出,庄恕从小和妹妹失散,回来调查母亲冤案的他也在找妹妹,观众们都想知道庄恕的妹妹是谁,其实庄恕的妹妹是小提琴家林欢,究竟庄恕林欢什么时候相认结局怎么样了?

360截图20170426005108464.jpg

  庄恕的妈妈因为被指打错针被赶出医院,庄恕和妹妹也因此分离,多年后,庄恕也成为了一名医生,长大后的他能否找到失散多年的妹妹呢?剧中,靳东饰演的男主角庄恕是“空降”仁合医院的美籍华裔胸外专家,而他此番回国的目的,就是为了查清母亲当年事故的真相,找回失散多年的妹妹。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