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国家行动剧情曝光 剧中人物原形大揭秘

来源: 搜狐 2017-04-29 11:37:18

  昨日,人民的名义 完美落下帷幕,创下点击量超过200亿的超高记录。紧接而来的就是全新反腐大戏《国家行动》的强势来临,《国家行动》携手实力戏骨拍摄,未播先热成为爆款。今日让小编带领大家走进国家的行动,国家行动剧情大曝光,剧中人物原形大揭秘。

 11.jpg

  《国家行动》是由中国中央电视台、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等联合制作,高群书执导,张成功,庹政编剧,黄志忠、张译、陈宝国、何平、王志文等人主演的反腐题材电视剧。该剧以四川刘汉大案为故事原型,讲述了反腐斗争中涌现的英雄模范人物及典型案例的故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