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玲玉别样民族风亮相烧脑夜 个人资料曝光两任老公大揭秘

来源: 妆点网 2016-01-22 13:23:30

  李玲玉别样民族风亮相烧脑夜,个人资料曝光两任老公大揭秘。李玲玉是中国早期的一代甜歌皇后,在多部影视剧中都有出演,近日,李玲玉以一袭别样民族风亮相蓝色光标全球营销烧脑夜,惊艳四座。早年资料遭扒,与两任老公离婚是为什么?

李玲玉.jpg

李玲玉出席烧脑夜

     1月16日,蓝色光标全球营销烧脑夜如期在京举行。亚姐李玲玉、著名服装设计师胡社光出席该活动,重量级嘉宾和各媒体纷纷到场来见证这场营销级的“烧脑盛宴”。盛装出席的李玲玉身着充满民族传统色彩的“霓裳羽衣”,身材修长的她不仅将这款长裙完美地展示给观众,还在压轴表演即胡社光现象级震撼大秀上登台亮相,让现场掀起一阵狂潮。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