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薛之谦分享作曲过程 创作新歌只为回赠歌迷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4-27 23:33:50

  导读:近日,薛之谦接受采访分享了自己作曲的全过程,称自己创作新歌都是为了回赠歌迷,希望用心去创作,让歌迷喜欢。

薛之谦3.jpg

薛之谦分享作曲过程 创作新歌只为回赠歌迷

  在十年前经历了歌红人不红的尴尬境地之后,薛之谦十年后以段子手的身份再次回归,不过这一次,他的演唱会比他说段子还要出色。薛之谦表示,他会重新解读“演唱会”三个字,不仅要“唱”,更要“演”,当然粉丝聚会必不可少。

  感谢谦友十年陪伴,将回馈更多

  记者:这次的巡回演唱会主题是如何确定下来的?

  薛之谦:本来是想叫“纤夫的爱”的,我本来想跟他们说我拍一张全裸的照片在前面拖船,因为纤夫都是全裸拉船那种,但是主办方不同意,后来赞助商也觉得不合适,所以后来就改成“我好像在哪见过你”。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