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薛之谦分享作曲过程 创作新歌只为回赠歌迷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4-27 23:33:50

  导读:近日,薛之谦接受采访分享了自己作曲的全过程,称自己创作新歌都是为了回赠歌迷,希望用心去创作,让歌迷喜欢。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34387&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薛之谦</a>.jpg

薛之谦分享作曲过程 创作新歌只为回赠歌迷

  4月27日报道, 薛之谦全国演唱会前夕,薛之谦接受独家专访,大谈演唱会台前幕后,并透露了2017年的工作计划。关于演唱会的筹备情况,薛之谦透露已经准备了一个多月时间,推掉了许多商演,一直在练歌、练琴、练舞。而且这次演唱会中,“演”这次字会在相应环节中有所体现。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