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薛之谦分享作曲过程 创作新歌只为回赠歌迷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4-27 23:33:50

  导读:近日,薛之谦接受采访分享了自己作曲的全过程,称自己创作新歌都是为了回赠歌迷,希望用心去创作,让歌迷喜欢。

薛之谦4.jpg

薛之谦分享作曲过程 创作新歌只为回赠歌迷

  最近的一个采访视频中,薛之谦说:"这么多年我从没赚过歌迷的钱,开个演唱会,钱还被黄牛赚走了,这另我很心痛,搞得黄牛是我亲戚一样。”在采访中,薛之谦还表示,如果《演员》这首歌收费的话,闭着眼睛也能赚1亿,可是这个钱他不想赚,如果赚了这个钱,自己以后的发展方向好像就会往那个方向去靠。

  薛之谦还回应了黄牛炒票,“我连歌的钱都不要,像演唱会这样的我还会要吗?我不要可以,那为什么给黄牛呢?不管任何人来找我开演唱会,我只有一个前提条件,你们绝对不允许炒票,不可以把票炒的很高,你只要让我知道你在炒票,我就让你滚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