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人民的名义大结局全泄露 高小琴为救高小凤曾被赵瑞龙强奸流产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4-26 22:57:56

  导读:《人民的名义》即将大结局,高小琴的身世被大家关注,据悉高小琴和高小凤是一对双胞胎,以前在渔村长大,之后赵瑞龙培养两姐妹接近高官,高小琴为了保护妹妹高小凤,还被赵瑞龙强奸三次流产,之后才遇上祁同伟生了儿子。

QQ截图20170331215003.jpg

    5.季昌明是正面人物还是反派?

    季昌明属于外柔内刚,实则内心非常有原则的人,绝对正面。

    侯亮平在接下来要遭遇到来自老师高育良的强烈反击,被查出和丁义珍、蔡成功一起开公司,收受蔡成功40万元贿赂,还有中华烟、茅台酒、西装等贿赂,沙瑞金在高育良的要求下也不得不让侯亮平停职接受检查。

    停职命令下来的时候,侯亮平正在审讯案件的关键人物:省油气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刘新建,高育良等人争分夺秒逼迫侯亮平立即停止审讯,正式季昌明顶住压力,为侯亮平争取到了关键的30分钟,为最后大Boss的浮出水面打下基础。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