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剧透|人民的名义全集资源在哪看 小说结局高小琴被赵瑞龙杜伯仲强奸3次流产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4-23 19:13:25

  人民的名义全集资源遭外泄,全集资源在哪看、小说结局是什么都遭到剧透。据悉,侯亮平遭祁同伟高玉良为陷害贪污,最后结局侯亮平洗清白把一众贪官送上了审判台。另外,人民的名义里高小琴是个可怜人,哭诉称4年里被赵瑞龙杜伯仲强奸无数次,期间还3次流产,最后又被赵瑞龙当玩物送给了祁同伟。

 19380926_640x640_281.jpg

    当年,高小琴是那样的清纯,她和双胞胎妹妹高小凤坐船离开老家湖心岛时,连一双像样的鞋也没穿过,是赵瑞龙的搭档杜伯仲发现了这对百合花一般美丽的渔家女儿,带着她们进入繁华的吕州。在市中心的百货大楼,杜伯仲为她们置办行头,高小琴脱掉破球鞋,第一次穿上了高跟皮鞋,一时间连路也不会走了。

    经过严格培训,两姐妹出落得楚楚动人。这时,赵瑞龙、杜伯仲的黑手也伸向了她们,高小琴一次次被奸污。为了保护妹妹高小凤,高小琴做出了很大牺牲,因为姐妹长得太像,所以每次都代替妹妹被他们奸污。可是,最终高小凤还是被作为礼物送给了时任吕州市委书记的高育良。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