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剖析人民的名义小说结局 完美收官续集被热议

来源: 搜狐 2017-04-23 00:51:44

  人民的名义自开播后话题颇多,能否出续集也备受关注。网友们对任何一部影视作品的结局都非常好奇,人民的名义之火爆也让其小说结局被热搜,侯亮平李达康反腐有功被歌颂。

  QQ截图20170420100248.jpg

人民的名义侯亮平被停职诬陷好的坏的 各人物结局赵立春赵瑞龙被制裁

  在最新的人民的名义剧情中,侯亮平为什么被停职诬陷身份是好的还是坏的?高育良迫不及待连夜找到沙瑞金汇报,侯亮平被蔡成功实名举报,涉嫌严重经济案件,沙瑞金大感吃惊,当得知侯亮平和丁义珍蔡成功一起做煤炭生意,沙瑞金觉得不可能,是天方夜谭。

  眼看一个个嫌疑人都浮出水面,这下可撼动了一些人权利与欲望,他们纷纷站出来,把矛头指向侯亮平。高玉良为了控制局面,终于对侯亮平下手!便安排汉大帮人员肖钢玉(京州市检察院检察长)设局陷害侯亮平,即威逼利诱蔡成功,让他举报侯亮平受贿、并一起开煤矿的事,证据由祁同伟伪造完成。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