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育良夫妇同框直播 人民的名义高育良结局曝光与高小凤有儿子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4-26 21:32:52

  导读:近日《人民的名义》爆红剧中的演员也被大家关注,今日育良夫妇同框直播给大家讲述拍摄的经过,其实在人民的名义中,大家对高育良的印象慢慢变化,这个看似温文尔雅的老师却是个大贪官,与高小凤结婚生子,最后高育良的结局怎么样了?

360截图20170426184253154.jpg

  近日,随着热播剧《人民的名义》中剧情的推进,正反面势力关系更加剑拔弩张,复杂的人物关系日渐明朗,而张凯丽与张志坚组成的“无间道夫妇”每每亮相都展开一场精彩对弈。昨日,二人难得同框一起参与直播,和众网友们畅聊不停,更在现场互爆拍戏趣闻,爆笑不断。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