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网曝张译霸凌逼女生下跪 个人资料曝光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4-26 10:10:29

  导读:近日,演员张译霸凌女生,并且用尽手段逼其下跪的电视访谈片段流出。他自曝曾在剧组成立“妖精会”,霸凌恶整女生,强逼别人下跪,引发网友一片吐槽。随后,张译个人资料被扒。

101898595_00000000d3cd4952.jpg 

张译霸凌逼女生下跪访谈流出

   昨日下午,张译发文回应此事。表示“妖精会”只是在剧组里好玩才成立的,没有霸凌,只有相互关心彼此鼓励。他还说自己会接受这个教训,上节目讲话没有考虑周全,给大家带来误导,原本是玩笑但不是所有旁人都能够理解他的用意。张译自认多年做演员,尊重女性女同事,最后向所有开过玩笑的女生道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