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曝张译逼女生下跪 个人资料被扒结婚了吗老婆是谁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4-25 22:25:35

  网曝张译逼女生下跪黑历史令人乍舌,揍女生、逼女生下跪被指太不是男人了。随后,张译个人资料、结婚了吗老婆是谁均遭起底。

11-150310105046.jpg

    昨天,张译在2013年参加《非常静距离》的视频被网友扒了出来,看完视频让人觉得很反胃。因为他谈到女生话题的言行,丝毫没有让人感觉到尊重。

    首先是主持人李静发问称,听说你(张译)在拍戏的间隙成立了一个叫做“妖精会”的组织,带着一堆女孩儿,化妆师、服装师,专门去地里偷玉米?

    张译答,“我首先特别喜欢跟女孩子在一块聊天儿,因为女性思维对创作很有帮助。让我形成了一个下意识的习惯。”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