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变形记2017丽姐是哪一期 陈新颖为何被丽姐整哭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4-24 20:36:39

   近日,湖南卫视真人秀节目《变形计》2017最新一期开播后,农村主人公的妹妹丽姐在网上爆红,丽姐是哪一期被网友热搜,节目中城市主人公陈新颖为何被丽姐整哭?

QQ截图20170424202931.jpg

    近两天,微博热搜榜都被“社会我丽姐”给霸屏了,并衍生出了“变形计丽姐”、“丽姐”、“陈新颖妹妹”等众多热搜话题,“丽姐视频”被各类营销大号疯传,热度一直高居不下。这个在网上掀起了舆论狂潮的小女孩是重新改版上线后的2017《变形计》农村主人公的妹妹张水丽。在视频中,这个年仅7岁的小女孩似乎跟之前大家所看到的善良淳朴的农村小女孩性格很不一样,不仅对前来参加变形的哥哥爱理不理,动不动就上演“王之蔑视”,还几次三番扬言要动手打哥哥。

    网友们在对两人交流时产生的摩擦感到爆笑不已的同时,也各持观点,有部分网友争先为丽姐和陈新颖书写了N部“同人小说霸道总裁文”,有人开始将舆论的中心转移到了“该变形的是丽姐”、“丽姐性格太差了”等,一大波网络喷子更是随之而来,批判一个7岁的小女孩叛逆又任性,并将其作为“反面教材”。诚然,“丽姐”的性格或许是“暴躁”,部分网友们对于丽姐和陈新颖的“玛丽苏文”也或许是出于好玩的态度,但不管怎么说,部分网友们的舆论压在一个年仅7岁的小女孩身上,还是或多或少会造成一些伤害。

    眼看着情况似有愈演愈烈之势,《变形计》官方微博在第一时间内就发出了相关声明,呼吁网友关注节目孩子的成长,关注节目内容本身。“感谢大家对#变形计#的关注!对于目前网上出现的针对几位主人公的过度调侃和解读已经偏离了节目本身的内核和初衷!希望大家更多地关注他们的成长,关注节目内容本身,谨慎娱乐!2017变形计,不忘初心~成长需要我们一起守护!”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