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向往的生活在哪里拍的 赵丽颖现身蘑菇屋是哪一期

来源: 凤凰网 2017-04-03 10:44:11

  导读:湖南台《向往的生活》人气不断走高,赵丽颖现身蘑菇屋是哪一期?《向往的生活》拍摄取景地录制地点地址在哪里?向往的生活蘑菇屋在哪?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133&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赵丽颖</a>近照.jpg

向往的生活在哪里拍的 赵丽颖现身蘑菇屋是哪一期

    湖南卫视《向往的生活》本期节目中,黄磊、何炅、刘宪华三人合力制作生日蛋糕为白百何庆生,惹得白百何感动不已连呼“谢谢”;家族一起外出逛集市,白百何大方出资购买食物,回家秒变“监工”;还有新客人谢娜“突袭”蘑菇屋,俘获小H的同时还占领了蘑菇屋,原来这位“不速之客”竟是赵丽颖!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