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变形记2017丽姐是哪一期 陈新颖为何被丽姐整哭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4-24 20:36:39

   近日,湖南卫视真人秀节目《变形计》2017最新一期开播后,农村主人公的妹妹丽姐在网上爆红,丽姐是哪一期被网友热搜,节目中城市主人公陈新颖为何被丽姐整哭?

 QQ截图20170424203321.jpg

    湖南卫视少年成长类真人节目《变形计》开播了,据官宣海报看,第一期的农村主人公是来自湘西大山的张水富及其妹妹,城市主人公陈新颖,不得不说,陈新颖仿佛是一个长相hin好看的小哥哥。

    “人变好了,但是却疯了。”沉寂一年再上线芒果TV,《变形计》一播出就在社交网络上激起了千层浪,不过网友们这次讨论的对象既不是《变形计》的城市主人公陈新颖,也不是农村主人公张水富,而是快要“逼疯”城市少年的水富妹妹张水丽,一个年仅七岁的小女孩。但是让人没想到的是,丽姐爆火之后,网上舆论却越走越偏。网友们一拨组成了批判“丽姐”小分队,一拨却饭起了陈新颖和丽姐的CP。但不管类属哪拨,部分网友们的关注点似乎都早已超出了娱乐的范畴。为了阻止事情愈演愈烈,对丽姐造成更多不必要的伤害,《变形计》官方微博也迅速表明了立场,呼吁大家回归到节目本身。

详情【视频】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