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书香中国易烊千玺朗诵诗歌 佟大为关悦献唱秀恩爱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4-23 23:27:21

  今晚书香中国晚会上,易烊千玺朗诵诗歌、佟大为关悦献唱秀恩爱、李健岳云鹏最后还是没牵手都是精彩看点。据悉,晚会上,易烊千玺现场朗读自己写的诗,有情调、有情怀、有情趣。

11-150310105046.jpg

   大型启动仪式录制现场,节目组特邀了中国众多知名文化学者、作家、文艺工作者,普通热爱阅读的群众代表等,围绕着共读诗歌、共读青春,共读爱情、共诵经典四大篇章,讲述中国人民用阅读,用知识共筑中国梦的时代追求;节目精彩纷呈,有明星嘉宾分享阅读故事、畅谈阅读感受、倡议阅读行动易烊千玺、李建、黄轩、佟大为、关悦等明星嘉宾们纷纷现身,畅谈读书给生活带来的改变。

    佟大为 关悦 因为电视剧《玉观音》结缘。大概这就是嫁给爱情的样子。佟大为 关悦 夫妇参加 湖南卫视 书香中国阅读启动式,演唱《最浪漫的事》。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