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易烊千玺家庭背景惊人 曾被粉丝喊滚开哭晕厕所事件真相曝光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5-03 11:53:00

  导读:易烊千玺为妈庆生晒照,妈妈也首次出境亮相,而对于tfboys成员中易烊千玺相对没有另两位成员王俊凯和王源的人气旺,深扒易烊千玺家庭背景惊人,曾还被粉丝喊滚开被气,易烊千玺哭晕厕所事件真相曝光。

  360截图20160503115015279.jpg

易烊千玺家庭背景惊人 曾被粉丝喊滚开哭晕厕所事件真相曝光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3号讯 易烊千玺为妈庆生被赞孝子 妈妈皮肤白皙光滑似少女,在5月2日昨晚,tfboys成员易烊千玺为妈妈庆生,晒出和妈妈的合影,粉丝纷纷留言:“婆婆生日快乐!”

  早前一直有说易烊千玺成绩不错,在学校担任干部,还获得各种奖状,是公认的学霸,大家也对他今年的中考成绩十分关心。不过,中考结束却有爆料称易烊千玺中考成绩一般只够上高职,但其真实性一直受到怀疑。

  近日,有消息传出易烊千玺会到长沙读高中,其经纪公司也证实了这一消息:“因为他是湖南人,户口在这边,之后会要回长沙高考,长沙这边教育资源挺好的,他在这边念书能够比较适应以后的考试。”分数不够,钱钱来凑,择校费那数目可不是开玩笑的,也许他们家真的挺有钱的吧!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