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范冰冰再获封影后 和李晨缠绵两晚床上不雅照片外泄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4-23 20:01:30

  第八届中国电影导演协会年度颁奖典礼上,范冰冰再获封影后被赞实至名归,男友李晨也第一时间发来了祝福。公开恋情一年多了,范冰冰李晨频频秀恩爱,更有范冰冰和李晨缠绵两晚床照是真的吗?

11-150310105046.jpg

    2017年4月22日,第八届中国电影导演协会年度盛典举行,范冰冰[微博]、赵薇[微博]、周冬雨[微博]、冯小刚[微博]等年度热门演员、导演都现身盛典。范冰冰以《我不是潘金莲》的“李雪莲”一角,夺下“年度女演员”奖。

  23日凌晨,李晨微博道贺,“这个可爱的奖杯和你很搭,愿你一直拥有孩童般的笑容,也感恩那些前辈、老师及同仁对你的支持与信任。收获这么大的肯定,还不准备请客?火锅火锅…我要次火锅”。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