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范冰冰最新婚纱照惊艳曝光 和李晨缠绵两晚床上照片流出

来源: 21cn 2016-12-17 15:12:09

  导读:娱乐圈秀恩爱最多的情侣非范冰冰李晨莫属了,那大黑牛到底啥时候迎娶范冰冰呢?近日网曝范冰冰和李晨合开公司取名叫“美牛”,是美冰大黑牛的简称吗?范冰冰最新婚纱照惊艳曝光,范冰冰和李晨缠绵两晚床上照片流出疯传。

2345截图20161216090803.jpg

范冰冰最新婚纱照惊艳曝光 和李晨缠绵两晚床上照片流出

近日,范冰冰正忙着在国外出差,12月16日凌晨,思念身在异国女友的李晨发文:“2000公里云和月,晚安。你,早安”。随即,范冰冰做出回应,晒出一张美照,并写下“晚安”。  看到二人有爱互动,网友纷纷表示又被送了一份狗粮。

  网友留言:“深夜也要发个微博秀一下你有媳妇吗。赶快结婚”“哈哈什么时候结婚??”

  而日前,范冰冰在微博中晒出自己在湖边的美艳自拍,并配文称:“收工早,卸妆前臭美一下,还有空气太赞!”引发网友的围观。照片中,范冰冰眼妆浓媚,紫色眼影配小V脸看起来妩媚动人,电力十足,引得网友的纷纷点赞,好事将近的人就是美。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