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范冰冰浴室未删视频 和李晨缠绵两晚被指性欲强

来源: 搜狐 2016-12-08 15:17:52

  导读:近日,网曝范冰冰浴室未删视频,尺度之大令人乍舌。随后,还有狗仔拍到范冰冰李晨缠绵两晚,被指性欲强。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20&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范冰冰</a>浴室未删视频,范冰冰最想删除了相片.jpg

范冰冰浴室未删视频 和李晨缠绵两晚被指性欲强

    女神范冰冰,相信无人不晓,不得否认范冰冰红得发紫,但关于她的丑闻也颇多,范冰冰浴室未删视频是许多网友热搜的一个词,不知情的人还以为是什么完拉窗帘事件,其实尺度远远不止如此,范冰冰裸身实战佟大为,两人浴室激情云雨,这其实都是来自剧里的戏码。

    一直以来,范冰冰一直都以女神的形象出现在观众面前,虽然备受争议,但无人否认她红得发紫。但提起范冰冰,很多人印象里可能还是那个在《还珠格格》忠心护主的小丫鬟金锁。从丫鬟到现在娱乐圈里不可动摇的范爷,范冰冰的走红路也被不少人扒过。这段走红路不可跳过的一个点就是,范冰冰曾经出演《苹果》。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