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人民的名义剧透刘新建如何被攻破 刘新建原型结局曝光

来源: 凤凰网 2017-04-20 20:37:57

  导读:《人民的名义》播出至今,刘新建成为案件的突破口。接下来的剧情中,侯亮平被陷害,刘新建何时被攻破原型结局曝光。

刘新建原型是谁.jpg

人民的名义剧透刘新建如何被攻破 刘新建原型结局曝光

    《人民的名义》的热播,案件已经查到了赵立春另外一任秘书刘新建的身上,剧中刘新建由高亚麟饰演,是一个贪污7个亿的国企领导,比侯勇饰演的项目处长贪污的2亿多出了5个亿啊,一座别墅都装不下了。刘新建被抓包之后,跳窗跳楼了,不过最后还是被抓下来了,那么人民的名义刘新建死了吗?

    小说《人民的名义》的中,赵立春声称此生有两个儿子,一个是赵瑞龙,一个是刘新建。赵立春在政治上为刘新建扫清一切障碍,私下里刘新建向赵瑞龙旗下公司输送的利益不下三十亿。他自己也肆意挥霍,仅赌博就赌输了五千二百余万现金,从澳门赌到拉斯维加斯,赌到葡萄牙的里斯本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