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人民的名义小说全集 高小琴被赵瑞龙奸污3次流产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4-18 15:51:12

  人民的名义霸屏收视率惊人,随后人民的名义全集遭外泄,55集大结局是什么,电视剧结局与小说结局一样吗成为热搜。据悉,人民的名义大结局腐败贪官罪有应得,但高小琴也令人心疼,被赵瑞龙当工具奸污无数次流产3次。

19380926_640x640_281.jpg

    幕后大boss终极大老虎前汉东省委书记赵立春一直没有出现过,他儿子赵瑞龙在他的纵容下简直无法无天,被捕后判处死缓

    山水集团美女老板高小琴光鲜的背后,有着令人唏嘘不已不堪回首的过往,她其实就是赵瑞龙控制官场的工具,被奸污无数次流产三次。高小凤和高育良结婚六年了,育有一子在香港,京州受贿了赵瑞龙一套高档别墅,香港从山水集团获利在账款项2亿港币。高小琴和祈同伟育有一子6岁在香港由妹妹小凤抚养,祁同伟协同丁义珍逃跑,源于山水集团度假村的地,是祁同伟伙同丁义珍4万一亩拿到的,市价60多万一亩,所以涉及侵吞国有土地和农民耕地几十个亿。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