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小威宣布怀孕20周 威后曾陷入禁药风波玛莎将复出

来源: 新浪网 2017-04-20 13:58:36

  导读:小威宣布怀孕20周——也就是说她是怀着孕拿下了第23个大满贯冠军的!去年12月,小威就已经怀孕了。在此境况下,她征战了奥克兰精英赛和澳网,并横扫WTA好手拿到了澳网冠军奖杯,创造了历史。

QQ截图20170420133429.jpg

    女子网坛面临重新洗牌

    尽管在过去的12个月,小威只参加了除大满贯以外的两项排名赛事,外加奥运会。但对于小威廉姆斯来说,下周将是她第317周排名世界第一,在WTA排名历史上仅次于格拉芙(377)和纳芙拉蒂诺娃,世界第一在位总周数排行第三位。

    小威出生于1981年9月28日,现在已经35岁。今年1月在再次拿到澳网女单冠军后,小威第7次夺得澳网女单冠军的同时获得个人第23个大满贯单打冠军,超越格拉芙,独享公开赛年代第一,同时距离史上最多的考特的24个大满贯女单冠军还差一个。

    到目前为止,小威在职业生涯中共获得23座大满贯单打冠军,距离追平玛格丽特-考特的24冠仅有一步之遥。一旦她缺席本赛季比赛,女子网坛将迎来更多变数。

    由于各种原因,WTA算得上顶尖球员已经寥寥可数。如两届温布尔登锦标赛冠军科维托娃还在养伤,莎拉波娃在禁赛15个月即将复出,而阿扎伦卡生完孩子后也决定在夏天回归。前大满贯得主李娜和巴托丽已经退役,去年的法网冠军穆古拉扎夺冠后没有更好的表现。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