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谢娜怀孕最新消息 张杰亲口承认怀孕20周大肚照曝光

来源: 搜狐娱乐 2016-12-07 17:11:53

  导读:谢娜怀孕就跟杨幂离婚一样,每个月都要传几次,近日,又有最新消息传来,称张杰已亲口承认老婆谢娜怀孕已20周。知情人士称,张杰在拍杂志写真时,打电话给谢娜,无意中说漏嘴。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9006&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张杰</a>亲口承认<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44&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谢娜</a>怀孕.jpg

谢娜怀孕最新消息 张杰亲口承认怀孕20周大肚照曝光

  自从谢娜和张杰结婚,谢娜的肚子得到了网友的关注。但对于怀孕传闻总是澄清谣言再次澄清,然后谢娜总是在微博上晒难以消除的照片。最近,张杰承认谢娜怀孕。其怀孕20周的照片曝光后,网友齐祝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