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小威宣布怀孕20周 威后曾陷入禁药风波玛莎将复出

来源: 新浪网 2017-04-20 13:58:36

  导读:小威宣布怀孕20周——也就是说她是怀着孕拿下了第23个大满贯冠军的!去年12月,小威就已经怀孕了。在此境况下,她征战了奥克兰精英赛和澳网,并横扫WTA好手拿到了澳网冠军奖杯,创造了历史。

QQ截图20170420133608.jpg

    事业上的巨大成功,难掩大龄女青年的尴尬。但小威已经在去年年底收获了爱情。去年年底的圣诞节期间,社交网站Reddit创始人奥哈尼安向小威进行了浪漫的求婚。今年1月,在小威征战澳网的时候,未婚夫一直陪伴左右。

    随着预产期的确认,小威廉姆斯的2017赛季也提前报销,其发言人也确认小威计划将在2018赛季复出,但现在来看,未来的一切仍是未知数。

    小威去年底宣布订婚 未婚夫为商业巨子

    北京时间2016年12月30日,小威廉姆斯在社交媒体宣布了订婚的喜讯,她的未婚夫是国外知名社交网站Reddit的联合创始人阿莱克希斯-奥哈尼安。

    两人订婚的消息非常意外,因为小威廉姆斯与奥哈尼安并未在社交媒体上公布过交往的信息。不过据知情人透露,小威廉姆斯与奥哈尼安的恋情始于2015年,但双方对这段恋情处理得都很低调,小威廉姆斯只在Istagram上传过一张两人的合影。

    随着现在小威确认怀孕,从时间点来看的话,两人宣布订婚时,小威就已经有了爱情的结晶,但之后美国人还是正常参加了2017赛季第一个月的比赛。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