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大陆小脏辫亮眼 新恋情疑曝光女友极力否认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4-19 15:38:35

   导读:此前缺席两周的王大陆将于本周六回归《高能少年团》,王大陆顶着一头小脏辫十分亮眼,近来都在国内工作的王大陆多次被拍到与一名女子同行举止亲密,疑似新恋情曝光,其绯闻女友疑似韩国女星姜汉娜,对此,姜汉娜极力否认恋情传闻。

 QQ截图20170419152321.jpg

    《高能少年团》本周六又开新课。缺席两周的王大陆本周终于回归,没想到的是,短短15天不见,王大陆就顶着一头小脏辫新发型亮相,改走狂拽酷炫的野痞风,造型简直亮瞎眼。

    然而“霸气”仅仅维持了两分钟,做任务时奔跑起来的王大陆,风中凌乱的小辫秒变笑点,令其一秒破功。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