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天爱奇葩背包法 整容环乳事件真相曝光

来源: 网络 2017-04-17 20:31:55

  导读:日前,张天爱晒出一组照片,网友们瞬间被张天爱的奇葩背包法给折服了,张天爱自出名后就备受争议,有传言称其整容打环乳,这是真的吗?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47921&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张天爱</a>.jpg

张天爱奇葩背包法 整容环乳事件真相曝光

  4月17日,张天爱在微博发出四张照片:“我上学的时候是这样背书包的,你们呢?”只见女神红唇黑衣、长发飘飘,十分性感,除了——居然将包带勒到额头前。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