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赵薇没有别的爱撤换戴立忍 穿日本军旗装事件真相曝光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7-18 16:21:12

   导读:近日,赵薇因为电影《没有别的爱》启用涉嫌台独演员戴立忍遭到网友抵制,在舆论的压力下《没有别的爱》剧组宣布撤换男主角戴立忍,但赵薇事件并未平息,其昔日穿日本军旗装事件被网友扒出,真相曝光疑有人在背后操纵,目的是整垮赵薇。

QQ截图20160718161303.jpg

赵薇没有别的爱撤换戴立忍 穿日本军旗装事件真相曝光

    中国青年网讯 近日,赵薇新片《没有别的爱》引起了一场风波。15日,《没有别的爱》剧组发声明撤换男主演戴立忍,并表示国家利益高于一切。

    声明称,由于戴立忍被指台独后态度模糊,片方在国家大义面前不容的半点虚假和模棱两可,所以撤换,并向广大网友致歉。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