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群星亮相北京电影节 赵丽颖关晓彤众小花红毯争艳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4-17 13:12:59

  导读:昨日,北京电影节在北京开幕,中外明星云集众多电影剧组都走上红毯,这次入围北京电影节的影片都是中外优秀的电影作品,在红毯上女星们都争奇斗艳,赵丽颖关晓彤等小花纷纷盛装亮相。

360截图20170417130217750.jpg

  开幕式上,中共中央宣传部副部长、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党组书记、局长、国家版权局局长、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组委会主席聂辰席致辞。随后,中共北京市委副书记、北京市市长、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组委会主席蔡奇宣布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

  据了解,已经走过七年的北京国际电影节已成为当今国际影坛最受瞩目的电影盛事,成为了全世界电影爱好者心目中的观影胜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