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群星亮相北京电影节 赵丽颖关晓彤众小花红毯争艳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4-17 13:12:59

  导读:昨日,北京电影节在北京开幕,中外明星云集众多电影剧组都走上红毯,这次入围北京电影节的影片都是中外优秀的电影作品,在红毯上女星们都争奇斗艳,赵丽颖关晓彤等小花纷纷盛装亮相。

360截图20170417130228109.jpg360截图20170417130228109.jpg

  据了解,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式晚会的举办,标志着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的全面启动。接下来,2017年“天坛奖”将进入正式评奖阶段,各项大奖花落谁家将成为全世界影迷最关心的热点。而“中外电影合作论坛”、“中国电影发行高峰论坛”、“电影科技国际论坛”、“探寻电影之美高峰论坛”、“聚焦意大利”单元、纪录单元等电影节系列主题活动的陆续开展,也将会把四月的北京打造成一座光影之城。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