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华晨宇整容前后照片流出 自称是富二代身家惊人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4-16 20:55:48

   导读:近期歌手届也不太平,华晨宇近期的新专辑出现再次席卷网络,华晨宇整容前后照片流出,自称是富二代身家惊人,看来没有一点身家真是不好做选秀冠军。

65.jpg

    据传华晨宇是典型的富二代,二十多岁的他就拥有多栋别墅,在上大学的时候就已经开豪车了。网友爆料:“能读艺术类院校的都不会很穷,钢琴起码几万块一台,钢琴课考级培训起码也得几百块一个小时,华晨宇开的是大黄蜂科迈罗Camaro (40多万),住的是武汉万科的金色华府(7000一平左右房价)。”

    对于传言,华晨宇承认道:“好吧,我算是富二代,不过这也是家人给的,我就接受啊。” 据悉,华晨宇的爸爸是华福雄,家族是做银矿生意的,身家丰厚。

    此外,还有传华晨宇的大伯是湖北鑫银贵金属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华福奎。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