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孙怡个人资料遭扒男朋友曝光 整容前后照片流出对比惊人

来源: 女人说 2017-03-08 20:47:00

  导读:近日,孙怡因出演《因为遇见你》受到网友关注,接着其个人资料遭到网友人肉,男朋友及整容前后对比照片曝光,从照片看,孙怡整容前后对比惊人。

QQ截图20170308204151.jpg

 

QQ截图20170308204200.jpg

  孙怡个人资料遭扒男朋友曝光 整容前后照片流出对比惊人

  孙怡是吉林人,在2013年正式出道,最早是从事平面模特工作,但在进入演艺圈之后,就不断的拍摄了不少的优秀作品,因此关注她的人慢慢就多起来,长相甜美笑容阳光的她逐渐凭着自己的演技与实力获得了观众的认可。然而人红是非多这句话总是没错的,随着孙怡的名气增大,又因为孙怡有撞脸李沁、舒淇等女星的消息出来,于是就有人怀疑孙怡是不是整容了?

  日前,有网友晒出孙怡整容前后照片对比,称长得难看的便是孙怡整容前照片。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